和妳. 和她之間

記得, 曾經告訴過妳, 我會對妳不離不棄.
想起, 妳也告訴過我, 妳會跟我永不分離.
過去將近七個年頭, 謝謝妳陪我一起度過.
不論我是在失意, 還是高興, 妳仍然選擇默默在我身邊守候.

妳總是如此地沉默, 等著我來找尋.
當我需要妳, 也知道何處可以找到妳.
我們之間的默契, 讓我們相聚; 我們之間的感情, 使我們堅定.
曾幾何時, 我真的就這樣認為, 我們將會一直這樣, 永遠的繼續下去.

直到一年半前, 我遇見了她, 從此人生開始有點不同.
她帶給我更多的歡樂, 帶走我所有的哀愁.
她不但會陪著我, 分享我的喜怒哀樂, 也不吝於與我, 分享她的快樂憂愁.
和妳相處的時間較長, 但是和她在一起, 我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.

除了言語, 更多的是不經意但貼心的問候; 除了關心, 更多的是細心且溫柔的照顧.
這樣的她出現之後, 妳開始顯得微不足道, 畢竟相處之間是需要有往來回應的.
從那時候開始, 我知道和妳之間將要有個結束.

妳的存在, 會是我和她之間的爭端; 妳的離開, 將給我和她一個更好的未來.
雖然明白這點, 我卻仍然無法完全割捨掉和妳多年的感情.
終於, 我做出了決定, 決定將我和妳之間置於和她會面之後.

短短的五分鐘, 時間雖短但是氣氛卻很高漲, 和妳的相會開始有了刺激的感覺.
甘冒著被她聞出氣味的風險, 還是要跟妳一聚; 小心著不被她從包包中搜出的危機, 仍舊戒不掉妳.
我和妳, 開始了提心吊膽, 草木皆兵的日子.

最近, 我開始厭煩偷偷摸摸的聚會, 所以我又做了一個決定.
我決定慢慢疏遠妳, 遠離妳, 以交換和她更長更久的時間.
這不容易, 但是我會盡力; 這很艱辛, 不過我會努力.

再見, 我的妳.
我的七星, 我的Seven Light!

留言

奧斯叮叮寫道…
更 !! 妳離不開他的~
匿名表示…
老舒 這文章很靠北...害我想到....你知道的
BY店長琪
Wayne Wang寫道…
我看你還是戒掉她的好,你看看照片中的自己,再繼續下去會變成遭老頭喔。